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即日起,SAP Predictive Maintenance and Service 雲端版開放使用!

試想,若生產線經理必須等到資產發生故障或生產績效衰退時才能進行維修或更換,便耗費了不少寶貴時間。這位生產線經理希望在資產故障之前就能掌握其維護需求,以便在正確的時間點排程維護,將停機時間縮減至最短,甚或至於完全避免。

世界各地的相互連結日益緊密,這使得製造商與企業資產負責人有機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來運作全新的商業模式。企業將有形資產的感測資料整合至閉路維護與服務業務之中,便可降低維護成本及未預期的停機時間。

我們已聽見客戶的需求,並在此正式宣布推出 (自 11 月 11 日起,請見新聞稿) 適用於物聯網 (IoT) 的全新 SAP 解決方案:SAP Predictive Maintenance and Service Solution 雲端版

這套新的解決方案使用 SAP HANA 平台上的記憶體式運算監控與分析 Big Data,以協助組織完全掌握資產的目前健康狀況,並預測資產的未來健康狀況。該解決方案可遠端感應電腦及設備的行為、預測其故障狀況、最佳化維護和服務流程,並使作業自動化。

 

  企業將維護與服務由反應性轉為預測性,得以增加資產可用性,並提高利潤及滿意度。

請觀賞此短片查看 SAP Predictive Maintenance and Service 的操作畫面。


觀看原文


瞭解更多

- 請造訪我們的官方網站

- 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頁

- 訂閱我們的 Youtube 官方頻道

- 撥打我們的專線: 0800-885-98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