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Rachel_Tang
Advisor
Advisor

当在CT04中创建特征时,你需要维护该特征所能使用的特征值,如果你的特征值的数量超过9999个, 那么你会发现系统并不允许你这样做。这是系统的标准行为。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使用特征值中检查表的功能来实现让特征值的数量数量超过9999个。具体步骤:

1. 在CT04中创建特征时要做如下步骤:

选中‘值’页签

点击按钮 之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选

返回的‘值’画面如下


在检查表中填入你所需要的表格

保存。

2. 关于检查表的定义,你可以使用系统已经有的表格,也可以在SE11中创建自己的表格,但是注意关键字不能超过两个,包括集团字段。

3. 在使用检查表作为值的特征时,你只需要直接使用检查表中的关键字段作为其特征值就可以了。

也可以使用F4帮助来查询可用值

找到的条目与该表在SE16中能找到的行项目一致

由此,当你的检查表中的行项目超过9999个时,你就可以使用超过9999个特征值了。

更多内容请参考:

1896118 - How to maintain more than 9999 characteristic values for one characteristic in trans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