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openSAPSAP企业级MOOC的全新创举。其全球平台拥有逾50万次的课程注册更拥有过17万的卓越用户

        201493日,openSAP推出了全球第一个本地化版本——openSAP中国平台,中国本地托管保证了系统的最佳运行状态。平台上提供的全中文化课程,保证了每一个中国学员能够获得SAP最新创新知识

    在open.SAP.cn平台上推出的第一门课程名为《让我们开始了解SAP的创新企业解决方案》。来自中国的专家在课程中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关于SAP最新业务解决方案的知识和经验,比如SAP分析,基于SAP HANASAP商务套件,快速部署解决方案,以及SAP HANA,甚至SAP Cloud等众多备受关注的话题。

    值得骄傲的是,就在平台推出的第一天,就有2500名学员的课程注册。而该数字不断的攀升,截止课程结束之日,课程注册已达7200人次,这也显示了对openSAP课程不断增长的关注和兴趣。众多的学员在论坛上表现积极,他们珍惜和其他同学相遇的机会,提出了很多颇有见地和趣味的主题。更重要的是SAP专家参与的互动,能及时帮助学员答疑解惑。整个论坛聚集了逾570个的主题讨论,其中不乏点睛之作。

    一些工作、学习、生活在上海的积极学员,更是有机会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面对面交流会——咖啡阁•聚谈。近20名学员齐聚SAP上海研究院,他们与SAP研究院的高层领导座谈,热情分享了自己在课程学习中的体会心得和热切展望。同时,在课程的讨论论坛中单列的单元——“我喜欢,我希望”也是学员们分享心得和期望的好平台。


    为获得最终的成绩证书,学员们必须从每周作业和最终测试中获得至少50%的得分。超过 21.6% 的中国学员们在完成课程的同时,更是获得了成绩证书。与其他学术性MOOC课程 4-7% 的平均通过率相比,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记录。

    让我们再一次感谢所有参与openSAP中国平台第一门课程的学员们所付出的的努力!


期待下次课程中再次相遇!

openSAP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