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openSAP中国平台 的第一门中文课程已近尾声,为响应众多学习者之要求,该课程将在1029日再次为您开放!

    《让我们开始了解SAP的创新企业解决方案》作为open.sap.cn上第一门开放的课程,获得了逾7千名学习者的青睐。该门课程为众多学习者介绍了SAP世界中最新的创新成果,同时也被广泛推荐给其他的学习伙伴,朋友,同事,共同进行SAP学习的经历。对于那些获知消息并加入课程较晚的学习者来说,我们将提供再一次的机会,让大家能够完成所有的作业测试,并提高成绩证书的成绩。

       
在课程学习过程中,众多的参与者课程的讨论论坛上发表了自己的反馈。而其中一部分的学习者,还应邀参加了在SAP中国研究院举行的“咖啡阁聚谈”活动,针对openSAP的课程和平台展开了面对面的会谈。以下仅是在第一门课程过程中参与者的反馈:


  • openSAP中国平台的系统表现令人满意
  • 一个获得SAP知识的好渠道
  • 喜欢openSAP课程的形式,把课程分解,时间短,效率高
  • 免费的培训受欢迎
  • 能通过讨论论坛和老师专家和同学沟通
  • 最喜欢的SAP话题:SAP HANA


    即将来临的2015年,openSAP计划为中国用户推出更多的课程和内容。如果您想学习有关SAP的更多知识的话,那么在我们的这个重新开放的课程中,您绝对能够对SAP解决方案有初步的了解,为进一步深入的学习做好准备。openSAP全球平台拥有很多的有关创新内容的课程,适合无论业务线还是IT业的广泛人群,比如SAP HANA的原生软件开发,SAP HANA云平台,SAP Fiori用户界面,等等。欲知openSAP全球平台的更多课程内容,欢迎访问 http://open.sap.com


    课程正开放关注,您只需提供电子邮件地址方便注册。openSAP中国团队和专家期待与您在课程和论坛相遇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