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vjiang
Explorer
0 Kudos

SAP客户联络(Customer Connection) 又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新的项目了!此次启动的GRC Access Control项目将专注于产品的易用性和性能上的改善,我们诚挚邀请您可以与我们全球GRC AC客户一起:

           提交您的企业对于GRC Access Control产品的小微改进需求。所有被SAP采纳的需求改进都将以SAP Note或支持包的形式交付到你的手                    

           与全球用户协会一起互动。通过客户联络项目,您不仅可以与其他客户一起探讨需求,并且也有机会影响需求被采纳的可能性。
越多的客户订阅某需求,则该需求被采纳的可能性也越高。

 

如果您感兴趣加入GRC客户联络项目的话,请联系v.jiang@sap.com 或致电:021-61083604,我们会与您做进一步的介绍;此外,您也可以通过访问:POST data获取项目信息。

来看下一个范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