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yuki_wang
Active Participant
0 Kudos

大家好。

大家在使用SAP产品的时候,会遇到各种状况需要想SAP Support Center咨询。这里就介绍一下咨询ITS/Webgui问题的时候

需要准备的信息。

1. 系统的Basis的release信息。系统是指ITS所在的系统,release信息最好以“SAPKB7****”的形式提供。

该信息可以通过 System -> Status 获得。详见下图。

2. SAP系统的kernel release信息。这个信息可以通过执行事务代码 /nsm51 -> 点击 release note 获得。

向SAP提供“SAP Kernel“以及”kernel patch number“的信息。

3. 问题发生的起因。例如系统升级之后出现了***问题,再例如设置了***参数之后出现了***问题。

4. 问题的重现步骤。需要提供截图,包含到问题发生未知的每一个操作步骤。

5. httpwatch trace。这个trace可以通过三方工具httpwatch获得。如果同时存在发生问题和不发生问题的环境,

请提供分别的两个trace。

6. 同样的问题,使用sapgui for windows的时候发生与否。

7. 其他您认为有价值的信息。

希望以上能够对您的业务有帮助。谢谢关注。

Yuki

Top kudoed auth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