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与其暗自神伤,不如把握现在!

不需要你是技术宅,只要有想法,敢尝试,SAP给你一个机会改变未来!

·         想知道SAP Lumira是什么?

·         想赢取丰厚奖品?

·         想获得鲜花和掌声以及美好未来?

即刻报名参加SAP Lumira 大学挑战赛,梦想离你不远,机会就在眼前。

SAP Lumira

SAP Lumira数据可视化软件,操作简单直观,将数据转化为出色洞察,使您在不加重现有负担的情况下,时时刻刻都能够捕捉客户、市场和业务运营数据并实现数据可视化,SAP Lumira SAP 数据探查软件系列的最新成员,可支持您:

  • 为业务用户提供交互式数据,帮助他们制定出明智决策
  • 快速从任意数量的数据中发现洞察,避免业务用户等待;
  • 整合各种类型的数据,全面地了解客户和业务运营情况;
  • 更快地制定出有效决策,赢得竞争优势。

SAP Lumira软件可以帮助您整合并转换数据,从数据中获取洞察力,并找到所需的答案。为了易于使用,该软件结合了快速数据操作和生动的可视化,使您能够整合和分析来自各种企业和个人数据源的数据。这样,您无需使用脚本、预定义查询和报表,便可以快速获得独特的宝贵洞察力。

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专科,本科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参赛方法

1. 前1000名成功下载Lumira软件并注册者将有机会参与富士拍立得抽奖活动(共计100台,价值500元)

马上注册SAP Lumira大学挑战赛,前1000名成功下载Lumira软件并注册者将有机会赢取富士拍立得,中奖信息将同时公布于新浪微博上(SAP大学生社区),获奖同学将收到大会组委会发出的中奖通知,请留意注册邮箱。

活动时间:即日起 截止至 2014年1030

2. 参赛规则

1步:下载 SAP Lumirahttp://vdisk.weibo.com/s/zcKRNu3TWUrnb

注意:SAP Lumira分为32位和64 位两个版本。因此在安装之前, 请先确认您所使用的操作系统的位数版本。方法:打开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双击系统图标(system),您可以在系统类型(system type)中查看您的系统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

2步:启动安装可执行文件;按照向导指令安装,在注册页面, 选择“Register Later”

3. 比赛内容及评选方式

安装了 SAP Lumira后,您可以利用它导入收集好的数据,利用Lumira产品提供的可视化技术分析数据内容,展示您的分析结果。

请记录您是如何通过SAP Lumira进行数据分析和可视化数据的过程。

所有的参赛作品将基于三个标准进行评判:

  • 可视化:要求展示所用的图形能准确表述你的分析。
  • 大数据输入:要求数据尽可能丰富, 能够充分支持你的分析及其结论
  • 引人入胜的故事 :要求分析的内容新颖, 能够使人信服。

4. 作品提交方式

  • 截止日期:2014年1030日,结果将于11月底公布于大赛官网及新浪微博@SAP大学生社区上。
  • 提交方式:请发邮件至johnson.liu01@sap.com,并且邮件中要包含以下信息:

邮件主题:Lumira 大学挑战赛作品

1.     标题:您的数据故事的名称

2.     视频文件:显示您在SAP Lumira 中创建可视化时的过程。 可以加入故事讲解配音。(参见参考材料中的视频展示文件用例)。

5. 奖项设置

参与SAP Lumira大学挑战赛的同学可以额外赢取丰厚的奖品,包括:

  • 一等奖2 (每人获得三星Galaxy Note3手机一部)
  • 二等奖4 (每人获得苹果公司Mini平板电脑一台)
  • 三等奖6 (每人获得 Jawbone智能手环一个);

6. 考资料

Lumira使用指南:

http://saplumira.com/learn/tutorials.php

http://www.tudou.com/plcover/kI7FrlaD47o

视频展示文件: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3MTU3ODUy.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3MTU5MDQ0.html

上季获奖作品展示:

如有技术问题: 请发email johnson.liu01@sap.com

如对活动有疑问: 请发email josie.guan01@s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