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Learning Blog Posts
Get updates on SAP learning journeys and share your own experiences by contributing a blog post to the SAP Learning grou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2014年4月25日上午,由北京交通大学和SAP大学联盟共同组织和邀请,国内30多所院校的60多位教授和领导出席了北京交通大学-SAP大学能力中心(中国)(UCC China) 的启动仪式及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大会除了介绍UCC的项目背景、愿景和服务模式外,还宣布了第一批专家委员会的成员,13个院校的代表将和北京交通大学共同探讨UCC的课程发展方向,本地化等话题,最终提供更加丰富的课程和相应的系统环境。

此外,SAP创新团队也是SAP商务智能领域资深专家鲁百年博士为全体老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基于大数据的商务智能,行业发展趋势、生活中的大数据、SAP HANA 的特性等分享深受老师和领导的欢迎。

精彩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