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SAP系统中,做了一个采购申请——采购订单——MIGO-GR-采购订单的GR,收货时,遇到了第一个问题:“有关业务/事件类型WE在年2012的号码范围不存在”

解决:

1、TCODE:OBF4查看WE接收货物号码范围是否有输入,检查了,我的输入50,已存在;

2、TCODE:OMBT,WE分配2012的编号范围;

   a.首先看,在间隔中有没有2012的编号范围,我的没有,增加了进去;

   b.shift+f7显示元素,看WE是否在其中,我的没有在其中,包含在SI组中;

   c.点击“编辑组”按纽,将WE选中(F2),加入b步中包含的元素同一组(F5).

这个做法参考百度操作的,好像bc两小步操作不太顺,不过基本上也通过了。

再收货,遇到了第二个问题:“记帐期002 2012没有打开”

解决:

1、当前的物料期间,TCODE:MMRV与MMPV查看,这里面显示正常;

2、查看FI配置中的记账期间,变式中的日期全部2011年的,现在已经是2012年,可能是这个问题,所以我把我自己变式中的2011全部改为2012。

再收货,遇到了第三个问题:“总分类帐科目J150 12010101不一致”

解决:

1、TCODE:FS00,显示公司J150——12010101,在“创建/银行/利息”标签中,自动记帐前打勾。在“控制数据”标签中,仅限以本位币记的金额,前打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