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SAP 未来IT领袖@SAP d-code


中国上海, 3月14日


SAP未来IT领袖将与SAP d-code大会在同一地点于3月14日举办。将是一集技性,娱乐性,新性,践性于一体的饕餮盛宴。想要聆听来自行业领袖的梦想之旅?想要体验劲爆的现场演出?想与你的同人同台技一展才华吗?想要略世界一流的在关注SAP未来IT袖@SAP d-code,2014年3月14日,与我相聚上海世博中心。

亮点:

业风云人物首度与大家分享TA的梦想实现之旅

娱乐

现场乐队演出,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的达人将大家来一场视听盛宴,潮爆现场

新性

一年一度的SAP大学生竞赛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作品,就的小小程序现场你演奏出最不可思的狂想曲!SAP帮助你成就梦想!

践性

在SAP d-code展区,用指尖感受最美妙IT音符,什么是世界级软件,如何才能成世界富500的首,我将在现场为您一一解答。现场还了SAP校园招聘展区,感趣的小伙伴请带好你的简历共赴现场哦,机会触手可及!更多信息请访问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