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SAP d-code大会

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关于SAP d-code大会的宣传,有不少人问我到底什么是SAP d-code大会?我个人觉得这就是SAP TechEd 2.0,也就是原来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的升级版,主要目的之一是让研发人员能够零距离地和整个生态圈成员们一起分享交流,协作创新。欲知更多详情,点击这里观看SAP首席技术官史维学博士(Vishal Sikka) 如何介绍SAP d-code大会。

既然这是一个全新的大会,就会有全新的体验!首先这次大会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而不是原来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其次,这次大会提供了更多的讲座场次和实践操作场次。最后,这次大会还有基于gamification(游戏化)的概念的体验和任务。

SAP d-code大会的任务和徽章

这次大会一共设计了9个任务,请看以下列表。

任务名称任务描述获得徽章
1参加SAP d-code大会

所有参加SAP d-code大会的SAP社区网络成员都能获得,只要在注册SAP d-code大会时填写SCN的ID。在注册过程中的注册附加信息页面的最下方可以填写SCN ID,如下图所示。

点击这里查看如何获得SCN ID。

大会之前和之间,

大会之后,

2SAP社区网络 Clubhouse参观SAP社区网络Clubhouse并拍照留念。
3SAP d-code大会讲师所有SAP d-code大会讲师。
4InnoJam组织者InnoJam大赛的组织者。
5InnoJam优胜者InnoJam大赛的第一名。
6CodeJam参与者完成CodeJam练习的参会者。
7HANA挑战赛获胜者在HANA挑战赛中获取胜利的参会者。
8分享你的体验

在SAP社区网络的中文网站上分享你参加大会的任何体验和学到的知识。

9SAP实践伙伴SAP实践伙伴是由SAP中国研究院的资深开发人员担任,帮助所有参加实践操作的参会者完成练习,并且进一步地和参会者交流分享相关知识和技能。

集满1,2,6,7和8徽章的前200名参会者将会获得SAP官方权威指南丛书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