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Learning Blog Posts
Get updates on SAP learning journeys and share your own experiences by contributing a blog post to the SAP Learning grou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面向广大业务和技术开发人员的2014年度盛会SAP D-Code(TechEd)将于3月13-14日在上海国际世博中心隆重召开!  您可以通过亲身参与未来展望区,交流讨论区,技术挑战区,学习体验区,互动分享区五大全新区域,您可以切实提高相关技术水平,了解最新技术发展成果,助力您成功解决业务挑战。涵盖热门主题包括SAP HANA平台,Fiori,云计算,大数据等。

SAP教育与培训部借此盛会之机,特别推出SAP D-Code【一马当先】顾问认证套票,旨在为广大业内SAP专业人士提供难得的现场学习和认证快速通道,助您马年开门红,事业创新高!

通过认证,马上赢取精美的惠普(HPCompaq 平板电脑 ! (每日一台,不容错过),快来参加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