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SAP作为全球企业管理方案解决方案的领袖,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软件供应商,旗下SuccessFactors为不同行业和规模的公司提供了一整套价格经济,可按需选用的绩效与人才管理套件,它涵盖了从招聘管理、培训发展、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和后备人才管理等企业选育用留方方面面的人力资源工作,这些解决方案简单易用,功能强大,能够帮助企业全面了解和使用自己最重要的的宝贵资产-人才,进而取得前所未有的出色业绩。GartnerIDCForrester等著名第三方机构连续多年把SuccessFactors评为绩效管理和人才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SuccessFactors通过使员工做正确的事,发现企业人才并使他们优秀,更好的让企业运营发展。让员工做正确的事,指的是绩效、目标管理和人力规划。绩效评估发现人才、提高考核完成率、规范集团绩效管理,并重视精英管理;目标管理提升企业目标一致性、提高责任心和透明度、加强员工参与度并及时跟踪监督;人力规划预测人才供应和需求,发现人才缺口,降低企业劳动力风险。

SuccessFactors在目标管理上可以通过目标向导指导客户创建企业目标,当然继承了最佳实践的目标库,可以方便的选择系统初始的目标,也可以由企业自行创建适合本企业的目标库;

通过Web2.0技术,将目标按可视化的层次逐级分解,每名员工都能查看上下级的目标,真正让员工知道自己做的正是企业战略的一部分;同时可以实时更新目标状态,监控目标进程。

绩效评估自带书写助手,对常用评语可以直接建议,并进行内容的合法检查;其排行榜工具能快速对比评估团队的每名成员,产生自上而下的排名,简化了传统手工绩效时整理绩效排名的苦楚。

正态分布可以解决绩效等级不同人员、不同尺度的评价结果问题,提升各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的公平度和信任。

360°评估,可以让真正了解员工的人进行匿名的评估,冲破评估障碍,发现员工隐蔽的优势和劣势。

人力规划让企业在做出决策之前了解决策的影响,通过能力模拟和预测,自动计算关键能力的供应量并预测需求,分析供需缺口;通过行动计划和衡量,追踪执行并最终衡量结果,让企业了解其人力计划的准确性;What-if自动生成财务分析报表,对执行后的公司利润、员工平均利润、成本等进行分析。

Top kudoed auth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