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for Mill Products Blogs
Strengthen your foundation of SAP knowledge with practical tips and insights for optimizing your production processes and achieving operational efficiency.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老子《道德经》云,治大国烹小鲜。那么将轧制品企业运作比喻为家庭节日聚会和香蕉面包烤制也就是恰如其分的了。jennifer.scholze!中就进行了这样的类比。指出了轧制品企业、家庭节日聚会及烤制面包成功的5大要素,很有意思, 特在此摘译如下:





  1. 工作设备:如果烤箱不能正常工作,就不能准时准备好聚会晚餐。唐山钢铁就非常了解如何保持设备正常运行,从而降低设备保养费用、减少备件消耗、降低大修成本。

  2. 协作效率:愉快的家庭聚会,需要参与者合理的分工协作。类似的,运行一家铝业公司,也需要大量的组织和策划。了解Novelis公司如何与SAP合作,取代多个IT系统,确保其灵活、统一的业务流程和数据,以提高整个公司的效率。

  3. 高效运输:聚餐个人各自带来自己烹制的菜肴,他们需要计划何时、何地购买鸡蛋和白糖,何时进行烹制,才能将新鲜、美味的佳肴按时带到聚会餐桌。 轧制品公司也是如此,看看WoodgrainMillwork是如何通过实施SAP提高客户服务, 并显著减少供应链和库存持有成本。

  4. 有效沟通:回忆过去共同的时光、分享各自的近况、计划准备下次的聚会,这都是节日聚会精彩难忘的部分。同样,轧制品公司了解客户情况,就能够与客户保持有效的沟通对话,从而推动创新和盈利。Mohawk Carpet 就庆幸采用了SAP客户关系管理和移动解决方案,因为他们的客户说,“Mohawk更了解我们”。

  5. 满意的客户:节日聚会过后,我们会想:聚会是否成功?大家开心吗?餐食是否精美?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吗?轧制品公司也需要业务分析,特别是业务运作如何?客户满意吗?如何改进?看看蒂森克虏伯钢铁美国ThyssenKrupp Steel谈论他们是如何利用SAP HANA大数据的高级分析,在客户满意度和员工生产率方面实现可衡量的提升。



  Jennifer也列出了她经过至少15种配方实验后,得出的她最喜欢的香蕉面包食谱,有兴趣的朋友请查看其博文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