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2013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SAP China SAPPHIRE)将于1120-21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揭幕。作为中国的顶级商业盛会和IT盛典, 本次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以转型与发展:重塑无限可能为主题,与国内外商业领袖密切交流,探讨他们的实际需求,同时展示SAP在云计算、数据库及技术平台、移动商务、商务分析和企业应用等领域的技术实践和解决方案,分享这些创新如何为中国企业带来商业价值,应对新时代的挑战。

SAP大学联盟一直和高校保持各种合作关系,致力于与学校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同时为SAP生态圈输送更多新生力量,为此我们诚邀您和您的学生亲临大会,受SAP引领的技术变革,与业内人士面对面交流,11月21日在我们特别为学生设计的专场活动可以了更加生动有趣的的大赛作品展示和实用的就业信息。

这是一场您不容错过的全行业顶级盛会!

最大的行业影响力:规格最高的商业盛会,规模空前的IT盛典,云集来自全球的商业领袖、企业管理精英、行业权威人士,以及SAP国内外专家。

最高端的与会精英:50%以上的参会者为企业高层管理者、部门主管和业务管理人员,提供与来自各个领域的演讲嘉宾、企业高层、专家顾问、SAP专业技术人员近距离沟通的平台。

最具深度的研讨话题:将全球实践与中国本土的发展密切结合,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社交化等焦点趋势探讨社会、经济和企业的转型契机。

最前沿的技术创新:荟萃SAP面向5大市场领域、25个行业和11条业务线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展示基于 SAP HANA 内存计算、云平台、移动应用等前沿创新的最新实践,挖掘技术变革为商业流程和业务模式带来的潜能。

最广泛的生态圈交流:囊括消费品和贸易、公共部门、能源、服务、金融、制造业等20多个行业,以及SAP全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带来跨越整个生态系统的广泛交流,分享成功案例和最佳实践,促成更多业务合作机会。

 

让创新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激发无限商业潜能——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期待在未来之路上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