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2013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SAP China SAPPHIRE)将于1120-21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揭幕。作为中国的顶级商业盛会和IT盛典, 本次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以转型与发展:重塑无限可能为主题,与国内外商业领袖密切交流,探讨他们的实际需求,同时展示SAP在云计算、数据库及技术平台、移动商务、商务分析和企业应用等领域的技术实践和解决方案,分享这些创新如何为中国企业带来商业价值,应对新时代的挑战。

       大学联盟部在此次活动中也会有自己的展台,向与会者介绍SAP的大学联盟项目。今年SAP大学联盟大学的主题是学习,实践,分享和就业,我们将会邀请400名来自高校的老师和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在11月21日下午,SAP大学联盟部将举办SAP DemoJam,作为SAP Sapphire活动的一部分,届时将有10组参赛同学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角逐SAP HANA达人校园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