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翻译自:SAP Developer Go to Market

把应用推向市场


无论你是独立的软件开发人员,还是刚起步的公司,又或者是SAP现有或未来合作伙伴,我们都乐意帮助你把你的应用推向市场!

独立软件开发人员:你是学生,还是没有参加SAP合作项目的独行侠?

SAP Indie GallerySAP独立开发者展示廊):如果你想要你使用SAP科技开发的杰作问世,并让世界为之惊叹,那就把他们上传到我们的展示廊吧!别忘了提前注册我们的beta

            新成立的企业SAP已经帮助了上百个新企业把产品成功的推向市场。

SAP Start-up Focus ProgramSAP关注新企业项目):为新企业提供技术和分配支持,包括大容量数据,预测或及时分析解决方案。

SAP VenturesSAP合资企业):为正在成长阶段的公司提供资金支持。

            合作伙伴:你想通过SAP合作伙伴项目来获得认证和进行分配吗?

SAP Mobile Apps Partner CenterSAP手机应用合作中心):通过SAP Store来分配产品,以直接与现有顾客接触。

SAP Cloud Apps Partner CenterSAP云应用合作中心):应用可以建立在具有开放标准的平台:SAP HANA Cloud。之后应用将会被分配去SAP Store

如果你想分享你的代码,你可以利用Code Exchange这个平台来分享代码,和其他开发人员一起开发原型,分享创意和寻求反馈。

如果你运用SAP的技术开发了产品,并且对我们的这个应用推广项目有评价或者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