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成功进入该项目,将拥有:

  • 数月的北美培训机会;
  • 业务精英的亲身辅导;
  • 定制的职业发展轨迹;
  • 与海外团队深入交流;
  • 灵活的工作平台与环境;
  • 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

该项目对候选人的要求如下:

  • 2013年毕业生或者在信息与技术领域有少于18个月的工作经历
  • 销售管理培训生:拥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与传播、商务物流、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本科学士及以上学位(或等同经历)
  • 售前管理培训生:拥有会计、财务、信息系统、工程、人力资源管理或其他商务学科本科学士及以上学位(或等同经历)

如果您有朋友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并符合上述要求,请他们点击以下链接完成在线测试,并按照系统要求完成在线申请。人力资源部同事将会跟进后续流程。对此项目有何问题,请联系人力资源招聘部的Silvia Gao。

http://www.sap.com/corporate-en/careers-at-sap/sap-academy/index.epx

此项目不享受推荐奖金,但您将得到一份精美礼物,请您的朋友在网上申请时务必填写推荐人信息

SAP中国人力资源招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