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SAP社区网络是一个游戏化的社区,在这里,社区成员可以完成任务、赚取积分和徽章。徽章代表了一定的成绩,比如说登录了SCN,是一个活跃的博主,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或思想领袖,通过文档或讨论等共享了知识。

本文列出了社区成员可以赚取的所有SCN徽章。

访问您的个人资料,Reputation标签页,通过“Missions”区域更多地了解这些任务:

- 任务要求(将鼠标悬停在任务卡上,单击齿轮按钮,可以在另一面看到完成任务的所有要求)

                         正面:                                                                                                             反面:

                                                

- 最近完成了该任务

- 完成该任务后你会得到多少积分

整个网站范围内的任务:

任务类型任务徽章徽章描述在“前提任务”完成前隐藏?前提任务前提等级
登录I Was Here

把你的名字刻在SCN上墙。

登录一次。

别潜水啦First Steps

走出阴影,并开始参与社区互动!

向你读的内容提供反馈。

别潜水啦Ready (Set Go!)

是时候向我们展示你是谁了。

填写您的用户资料,并添加照片和头像。

别潜水啦Ready (Set Go!)

准备好做出贡献!

阅读文档了解SCN中的正确用户行为准则,并阅读文档了解如何搜索。

Ready (Set Go!)
别潜水啦Ready (Set Go!)

你几乎已经准备好加入并参与了。

关注一些成员,对一些内容提供反馈,并发布一条状态更新。

Ready (Set Go!)
写博文I Blogged!

阅读文档了解SCN中的正确用户行为准则,然后创建你的第一篇博文。

写博文In a Blogging Mood 写博客这种事情还挺酷的嘛!发布更多包含优质内容的博文,并吸引“顶”和评分。I Blogged!
写博文Storyteller你有很多话要说,而且你喜欢在博客中说。多写博客,吸引“顶”和不错的评分。In a Blogging Mood
写博文Storyteller Plus你喜欢写博客,但你也活跃于其他类型的内容中。通过评论或打分表达您对其他成员的内容的看法。回复一个讨论帖。Storyteller
写博文Super Storyteller你写博客的频率比呼吸还频繁。保持这项伟大的工作,并发表更伟大的博文吸引来自社区的“顶”和评分。Storyteller
讨论I Was Helpful!

阅读文档了解SCN中的正确用户行为准则,然后庆祝自己在讨论贴中的答案被认可为“有用的答案”吧。

讨论I Was Right!

阅读文档了解SCN中的正确用户行为准则,然后庆祝自己在讨论贴中的答案被认可为正确的答案吧。

讨论In a Helping Mood在讨论贴中分享您的专业知识,并让自己的回答被标记为正确的答案。I Was Right!
讨论Answer Hero你喜欢帮助别人解决他们的问题,回答他们的问题。让更多的回答被标记为正确的答案吧。In a Helping Mood
讨论Answer Hero Plus你回答问题的频率比呼吸还频繁,但你也活跃于其他类型的内容中。通过评论或打分表达您对其他成员的内容的看法。回复一个讨论帖。Answer Hero
讨论Super Answer Hero你日以继日地为讨论版贡献着力量。Answer Hero
文档I Shared Some Knowledge!

阅读文档了解SCN中的正确用户行为准则,然后创建你的第一篇文档。

文档In a Knowledge Sharing Mood分享知识这件事情有点酷!通过发布更多的文档走上写作的康庄大道吧。I Shared Some Knowledge!
文档Tutor你有很多的知识想要分享,而且你想在文档中分享它们。写更多的文档来吸引“顶”和不错的评分。In a Knowledge Sharing Mood
文档Tutor Plus

你喜欢创建文档,但你也活跃于其他类型的内容中。通过评论或打分表达您对其他成员的内容的看法。

Tutor
文档Super Tutor您创建内容的频率比呼吸还频繁。继续这项伟大的工作,并创建更帮的文档,吸引来自社会的“顶”和评分。Tutor
投票

I voted for the “Real Founder of SCN”

投票给最棒的SCN创始人
社区领袖5个隐藏任务多个徽章有一部分是这样的有一部分是这样的(例如青铜级)

特定子空间内的任务:

任务类型子空间任务名称徽章描述

前提任务完成前隐藏?

前提任务前提等级
挑战SAP LumiraAccept the Data Geek Challenge 接受数据极客的挑战。点击齿轮翻转卡片,查看任务要求。
挑战SAP LumiraShare your Data Geek Knowledge 分享您的数据极客知识。点击齿轮翻转卡片,查看任务要求。Accept the Data Geek Challe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