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2013510日,SAP中国研究院和SAP大学联盟邀请了来自中国和美国的超过100位学生一起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SAP中国研究院的开放日活动。其中包括了20位来自美国德雷塞尔大学的EMBA,以及超过80位上海4所顶尖大学的学生。这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提升SAP品牌影响力以及SAP作为雇主对大学生求职的吸引力,增强大学生对SAP创新思想和SAP HANA的认识,促进中美师生的交流。

    本次活动内容极其丰富,其中包括:欢迎致辞和主题演讲,SAPSAP中国研究院简介,SAP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分享,对设计思维的研发模式的专场讨论,办公区域参观和交流活动。

  欢迎致辞和主题演讲

  李瑞成博士SAP中国研究院首席运营官)首先代表SAP中国研究院做了主题演讲,并向所有来参观的中美师生致欢迎词。他主要对SAP全球研究院网络、SAP中国研究院的历史和SAP5个市场目标进行了介绍。

   SAPSAP中国研究院简介

   接下来,来自总裁办公室的业务拓展总监——米凯先生在活动中介绍了SAP的历史和实际情况,创新价值链,大学项目,员工参与的活动和SAP中国研究院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SAP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分享

      SAP中国研究院产品经理Julia Liu, 介绍了SAP新的技术,其中包括SAP HANA,云计算和移动应用。然后她向学生们展示了SAP的新型的客户应用 我的T台,这是一个基于SAP HANA平台的将SAP移动应用和云计算等其他先进的尖端技术相结合的产品。学生们对这种新型客户的解决方案非常感兴趣,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用手机下载试用。

  与美国德雷塞尔大EMBA师生的专场交流

   在分组会议中,来自LeBow商学院和德雷塞尔大学的EMBA师生,以及李瑞成博士 米凯先生 陈泽平先生与所有客人讨论了SAP中国战略和SAP研发模式,其中包含学习SAP设计思维和SAP人才培养计划。

这些EMBA学生有着超过1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他们对于SAP将制造业的精益理念应用到软件开发行业,还有对设计思维模型表现出了强烈的

兴趣,他们非常感谢SAP分享的知识,同时他们也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公司的一些实际的问题。

   

   与中国大学师生的专场交流

   在和中国大学师生的交流中,来自SAP大学联盟的孙斌先生和来自总裁办公室的谈盛涛先生介绍了SAP在中国开展的多种多样的大学合作项目,包括SAP HANA达人校园大赛。最后回答了同学们对于SAP解决方案,SAP技术和大学生项目的问题。

   参观研究院

    学生们参观了研究院办公室,体验到了SAP中国研究院的工作环境和研究院同事们多彩的生活。

   大学参观者照片

                       复旦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照片组

                            美国德雷塞尔大学照片组

                          上海金融学院和同济大学照片组

1 Comment
Top kudoed auth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