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2013年3月22日,SAP大学联盟团队走访了济南的三所高校,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女子学院以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这次和学生们宣讲首先要感谢几位老师和领导的邀请和组织工作。我们向学生们介绍了SAP大学联盟、SAP生态圈职业发展和SAP HANA校园达人大赛。

大学联盟项目的使命是培养未来企业精英,因此我们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各种福利,丰富学生的在校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拓展视野进提高技能,进而启发他们了解自身特点提前做出职业规划,并为求职就业提早做准备。

现场我们还分发了SAP HANA校园达人的宣传彩页,以期待他们和SAP一起学习、创新、协作,迸发灵感,提交创意方案。

3月23日,SAP大学联盟作为赞助商,团队代表出席了2013年齐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和外语大赛的启动会议。会上回顾了大赛的发展、2012年的重要收获,以及对今年大赛的期待和展望。参赛选题方面我们也提出了商务智能的平台——Dashboard Design ,丰富了大赛选题又倡导创新。

关注更多大赛信息,请访问:http://scn.sap.com/docs/DOC-3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