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Members
Explore a vibrant mix of technical expertise, industry insights, and tech buzz in member blogs covering SAP products, technology, and events. Get in the mix!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在SAP HANA发布之后,在市场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大家对SAP HANA的认同,对SAP HANA的热爱,以致于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内就产生了如此大量的SAP HANA用户。SAP HANA的成功和别的成功一样,离不开“创新”二字。

SAP HANA的创新在于它顺应潮流的发展颠覆性地打破传统的思维模式,对数据的存取和运算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在和很多朋友聊天的过程当中以及我个人发现,由于基础架构的创新,SAP HANA正在把从前的不可能完成的事儿变成可能。因此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创新性地使用SAP HANA技术。

作为抛砖引玉,我们总部的同事也对这些在各个行业中涌现出来的SAP HANA创新应用案例做了总结,以最简单明了而且潮流化的“Infographics”的方式展现给大家。所有这些Infographics都被翻译成了中文。

如果想要查看这些应用场景,请访问:http://www.saphana.com/community/resources/use-cases/tags#/?tags=chinese_infographics

在每个场景的下方,都能看见下图所示的Infographic:

点击这些链接就能查看Infograpic了。别忘了也把你的想法分享给大家。

1 Comment
Labels in this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