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移动应用及移动设备管理
我国文化产业已进入一个全面展开的新阶段。这一新阶段的重要标志之一就是内容产业走向新世纪文化经济世界大舞台的中心。近年来,以数字技术为载体的内容文化产业迅速崛起,在世界产业中的比重逐年增加,成为一个高速增长的产业,并引领着当代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趋势。SAP移动应用及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支持媒体企业创新业务发展,帮助媒体企业实现企业级移动应用,与个人移动应用不同,SAP企业级移动应用支持:

支持复杂应用。媒体企业应用往往不是单一的应用,企业移动应用因其设备的多样性更加强化了其复杂性。正如企业应用的后台系统,往往有OA、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节目生产版权管理,广告管理、智能分析等等诸多系统。反映到移动应用上,则需要同时支持高层的决策支持、管理人员的流程审批、业务人员的业务操作等等多种应用。

随时访问,支持在线和离线。在线的应用或许占据了绝大多数的应用场景,对于重要的企业应用,要提供离线的支持并能够在线时自动处理和对接,SAP移动应用技术平台能够很好的支持这种要求,并能提供最佳的应用性能,带给用户最佳体验。

安全与设备管理。企业应用中运行的多是企业的核心数据。SAP移动应用能够保证移动数据和信息传递的安全,在移动终端上将企业数据和个人信息数据进行隔离,如果员工离职,能立刻切断其个人移动终端设备上的所有企业应用。
目前SAP移动应用已经在媒体行业的多个子行业包括广播电视、内容出版、娱乐传媒、报刊杂志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狮门影业,迪斯尼,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太平洋杂志等都利用SAP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创新应用和企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