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0 Kudos

SAP商务智能分析
将数据转化为洞察力
如今,很多媒体企业面临优化企业内部资源配置,提高业务运作的透明度,实现精细化的成本核算,充分利用现有资产、提高绩效水平、精简流程和提升工作效率的任务。SAP 提供的综合性商务智能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您的业务用户随时随地以他们喜欢的方式,访问到他们所需的最相关和最可靠的信息。当掌握了这些可指导行动的洞察力之后,您的用户就能够更快、更好地做出决策,提高工作效率,改进企业的绩效水平。
通过自助信息访问和交互来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
使用SAP即席查询工具,有利于用户将深入的业务分析和探索转化为有效的决策。用户可以从零开始创建查询,形成标准的信息,并通过分析来了解基本趋势和例外发生的根本原因。
复杂报表的支持能力和报表的灵活发布
迄今为止,SAP水晶报表是开发中国式复杂报表最好的工具,在国内各行业均有广泛的应用。用水晶报表工具开发的报表不仅支持复杂格式,更能够图文并茂地展现,对数据类型和格式支持广泛,报表结果完全是所见即所得,实现报表的屏幕显示与打印效果完全一致。对于普通报表,水晶支持各种复杂格式,满足企业各级、各部门的统计报表,年报等各种形式。
让您的运营数据可视化
企业希望通过快速地获得企业运营数据,从而做出快速、准确的决策,保持在竞争的前列。通过SAP 可视化仪表盘,将个人和公司的数据集中进行直观的可视化的展现不再是困难。

凭借 SAP 商务智能解决方案所具有的广度及深度,您将在企业内部的各个级别上获得业务运营的洞察信息,通过采用单一、灵活和统一的智能平台,将可靠和可指导行动的信息传递给企业内外的每个人,这个平台与现有的业务应用和技术实现了有机的整合。它将推动每个用户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绩效水平,增加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