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kevin.yuan谢谢lu.you在她的博文传承里提到我的名字。

我目前在大学联盟(University Alliances)负责校企合作项目,大学联盟是个非盈利项目,旨在通过全球的高等教育机构,提升SAP的影响力和价值,在培养了掌握SAP技能的劳动力的同时,也影响了未来的决策者和企业领导者,为SAP及其生态圈的发展培养人才,并支持社会教育的目标和经济增长。我的工作主要是向高校推广SAP大学联盟的课程,同时为成员院校提供不同程度的走近SAP的机会,如SAP免费认证考试,大学联盟师资培训,专家入校园讲座,企业参观日,校企科研合作,SAP市场活动的校园专场,如Sapphire与TechEd。

平时最大的娱乐消遣就是旅游,最享受的就是“在路上”的感觉,去哪里都无所谓,随时准备出发!

下面回答一下lu.you向我提出的问题:

•你的个人梦想是什么?

自由。环游世界,天天睡到自然醒,没有路线图,没有目的地,走哪儿是哪儿。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可以放弃绝大部分的自由时间来努力工作赚钱,得以换取这短暂的彻底的放逐。

•你的职业梦想是什么?

自由。找一份能实现自己价值的,有创造力的工作,能改变世界,哪怕是从很小的方面,不愿做个螺丝钉,按部就班,遵守现有游戏规则不是我的理想。

•你认为SCN中哪些信息是最好的?

行业的解决方案等等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超级英雄(或有超能力),你想成为哪种类型的英雄?

小叮当。可以为所欲为的帮助朋友实现所有的梦想。

我想将博文传承给以下社区成员

benny.sun话题来了解这一活动的最新进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