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随着近年来商业地产在中国以及中国以外地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地产发展商和商业地产运营者发现,把松散的经营单位和多样的消费形态统一到一个经营主体和信息平台之上,能够有效提高企业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招商管理作为这一统一的基础和起源,起着决定性的作用。SAP租赁商户关系管理是一套基于SAP CRM产品的方案。它覆盖了整个招商活动的生命周期,包括市场活动、招商线索、租赁商机等,并提供了更为便捷、友好的集成化平台,使您能迅速、有效的与运维管理部门实现透明沟通和信息共享。

  SAP于2011年确定了中国成长计划。商业地产行业作为中国成长计划中的重要部分,得到了SAP中国的鼎力支持。2011年初,SAP全球化研发服务团队(GS)在上海建立起了一支专门针对商业地产行业的开发产品团队。该团队主要针对商业地产招商的整个生命周期管理进行开发。我们把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成功管理经验引入产品,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企业效率。

  产品发布伊始,来自欧洲,北美,中东和东南亚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都极为关注产品的动态。截止到发稿时,我们已经成功的与来自迪拜和欧洲的两家客户签署了Ramp-Up协议。在2012的SAP上海全球技术大会上,SAP租赁商户关系管理作为用户体验互动活动中的一部分,吸引了相当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与到用户体验测试中。在此过程当中,用户不断的给与肯定和好评,并热切咨询相关行业信息以及实施和技术问题。

  我们身在中国,着眼全球。 我们期待与您及时有效的多渠道沟通,并为您提供专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