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Member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感谢大家参加我们本届大会的有奖问答,如果您正确回答任意一套题的5个问题就有机会获赠SAP创始人哈索最新力作《内存数据管理》,每套题会有3个获奖名额。获奖名额将通过SAP TechEd官方微博账号于本月宣布。
以下是四套试题的正确答案,快看看你答对了吗?相信在专心听讲TechEd的课程后,你已经知道正确答案了:)


试题一(ZL003, ALM105, EIM161,CD201,AP260,ZL007)
1.【ZL003】SAP CRM的快速部署上线是几周?
答案:8~12周

2.【ZL003】SAP CRM RDS快速部署解决方案与SAP CRM有何区别?
答案:固定范围,快速实施

3.【ALM105】SAP HANA 设备方法论意味着:
答案:SAP及其合作伙伴一起控制整个产品周期

4.【ALM105】目前下面那个工具可以操作SAP HANA 数据库从备份恢

复?
答案:SAP HANA studio

5.【EIM161】在HANA建模过程中,从性能角度考虑,行级别运算应在

执行聚合(aggregation)之前还是之后进行?
答案:之后

6.【EIM161】HANA模型中,表示描述性数据和事实数据的分别是:
答案:属性视图,分析视图

7.【CD201】Can ABAP Development Tools in Eclipse be installed as plug-

in of HANA Studio?
答案:Yes

8.【AP260】Can applications which are created with SAP

BusinessObjects Design Studio be published directly on iPad? *
答案:Yes

9.【AP260】To which backend systems can SAP BusinessObjects Design

Studio 1.0 connect ?
答案:SAP BW and SAP HANA


试题二(ZL031, MOB261, CD200, ZL013, TEC112,ZL007)
1.【ZL031】移动应用对于企业资产管理的精细化及可视化一定有帮

助?
答案:是

2.【ZL031】外派工人野外作业时是否有查询后台ERP系统的需求?
答案:

3.【MOB261】SAP Gateway 暴露出来的数据能够被SUP所消费,请问

数据的格式使用了哪种标准?
答案: OData

4.【CD200】SAP NetWeaver 7.40将是由SAP HANA驱动的SAP商务套件

的基础。
答案:

5.【CD200】在SAP的云战略以及移动战略的技术架构中,SAP

Gateway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答案:

6.【ZL013】SAP AIF 的监控功能定位于面向流程的监控。
答案:

7.【ZL013】SAP AIF 不可用于同步RFC场景的实施。
答案:

8.【TEC112】SAP NetWeaver场景虚拟化管理(Landscape Virtualization

Management)过程中哪一种任务包括系统配置导出和导入过程?
答案:系统刷新

9.【TEC112】SAP云设备库(Cloud Aplliance Library)提供哪个层面的云

技术服务?
答案:平台即服务(PaaS)

10.【ZL007】SAP Business One Studio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基于

Visual Studio的哪个版本?
答案:2010
11.【ZL007】当前SAP Business One Studio Suite包含几个版本?
答案:2


试题三 (ZL046, ZL015, TEC100, AP102, CD267, ZL026)
1.【ZL046】 What is the revenue requirement for HANA Startup

companies?
答案:Firms with LESS than USD 40M in revenue

2.【ZL046】What could we offer for HANA Startup companies?
答案:Training, technical support, co-branded marketing,

commercialization, SAP venture

3.【ZL015】基于HANA的ERP Operational Reporting BI 4.0 分析方案可以

应用于大数据量的实时分析?
答案:对

4.【ZL015】下面哪一种报表可以在移动设备Ipad上显示?
答案:Crystal Reports for Enterprise

5.【TEC100】IT 系统的未来发展趋势是?
答案:互动系统

6.【TEC100】莫尔定律(Moore's Law) 在现阶段还起作用吗?
答案:

7.【AP102】商务智能(BI)市场目前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是:
答案:自助式(self-service)BI

8.【AP102】HANA能否成为SAP Visual Intelligence的一个数据源?
答案:

9.【CD267】SAP 的HTML5 UI 开发工具包里主要的JavaScript 库是什么


答案:UI5

10.【ZL026】Which of the following test methods or tools can be used to

detect security vulnerabilities in software?
Static Code analysis
答案:Static Code analysis、 Fuzzing


试题四(CD162, AP200, ZL033, TEC201, ALM161)
1.【CD162】在使用HANA Application Accelerator的时候需要修改ABAP

代码吗?
答案:

2.【CD162】哪一种场景更适合把ABAP代码转换成HANA SQLScript?
答案:某种产品的销售总额统计

3.【AP200】SAP Predictive Analysis 是否跟HANA进行了集成?
答案:是

4.【AP200】SAP Predictive Analysis 能否用来进行对大数据(Big Data)

的分析?
答案:

5.【ZL033】SAP BPC基于SAP HANA的报表是否支持公式嵌套和层级

汇总?
答案:是

6.【TEC201】在SAP NetWeaver Business Client 4.0中,快速启动栏是否

支持模糊查询?
答案:

7.【TEC201】最新的SAP NetWeaver用户界面更新的发布方式是:
答案:扩展组件(Add-On)

8.【ALM161】以下哪个SAP的产品已经可以使用 SAP HANA 为主数据

库:
答案:SAP NW 7.3 Business Warehouse

9.【ALM161】SAP HANA的升级可以直接从SMP的连接下载?
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