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原文地址:http://www.saphana.com/blogs/experts/2012/02/01/latest-sap-hana-whitepaper-reveals-more-than-just-te...

您是否在寻找SAP HANA数据库的技术细节?SAP HANA结合的事务和分析处理是如何为您提供构建业务应用程序满足当今的实时业务处理的要求?那么,您应该探索的不仅仅是硬件如何加速了传统的数据库架构。SAP HANA有一个全新的架构设计,支持实时业务。据一直密切参与SAP HANA数据库市场定位的Ken Tsai介绍,“SAP HANA的优势不只是在于支持OLAP+ OLTP工作负载 - 而是在于其革命性的部分

欲了解更多有关SAP HANA架构处理业务数据的革命性方法,请下载SAP HANA白皮书。这是一个从头开始设计的计算引擎,充分利用现代服务器的CPU内核和巨大的内存量。SAP HANA将后台的完整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分析接口、并行数据流模型以及业务逻辑扩展与专用的集成业务功能和预测分析结合起来。SAP HANA凭借利用架构和CPU缓存层根据任务进行优化的内存技术,使得处理过程可以在同一个进程中执行。白皮书提供了很多有关SAP HANA平台的概览,我从其中摘取了一张图表。

白皮书由Nadav Helfman编写。他加入SAP HANA产品管理团队时被要求写一份白皮书,简单介绍HANA的工作方式。因此,他得到了与许多SAP HANA专家协作编写的机会。《SAP HANA白皮书》介绍了解决方案的技术基础,并介绍了执行控制是如何并行运行列式存储和行式存储的计算模型。其次,它概括了业务应用程序所能获得的好处,包括简化的数据模型和应用程序逻辑以及处理视图的及时性。最后,本文为企业提出了以不中断方式使用这种范式的方法。

SAP HANA白皮书》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isL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