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Members
Explore a vibrant mix of technical expertise, industry insights, and tech buzz in member blogs covering SAP products, technology, and events. Get in the mix!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SAP CodeJam是SAP组织的一个5-6小时的上机编程操作和拓展人脉的活动。所有参会者将通过活动以轻松交流和协作的方式来分享知识,共同探索,使用和开发SAP技术,平台和工具。我们一直期望将整个SAP生态圈里的开发人员联合起来一起学习,开发和创新。无论是以前的Hacker Night活动还是现在的CodeJam活动,整个活动的宗旨就是激发开发人员的热情,所以带上您的笔记本,与您的同行一起编程,修改和创新。

SAP CodeJam活动的三个主要目标是

  • 鼓励开发人员积极学习SAP技术和访问SAP环境。
  • 展示开发人员的成功开发案例和拓展人脉。
  • 确保持续参与和联合创新。

   

8月份的中国首次SAP CodeJam活动反响良好,SAP社区网络很高兴能再次举办SAP CodeJam,我们将分别在北京(12月12日)和上海(12月7日)举办第二次CodeJam活动。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SAP全球和中国研究院的HANA专家讲解HANA知识,并让大家在HANA系统环境中使用SAP HANA Studio开发应用。

SAP CodeJam议程:

10:00 - 10:15     欢迎辞、SAP CodeJam介绍、及暖场游戏:包括SAP HANA Developer Program介绍,以及SAP内存计算战略、架构及使用方式。

10:25 - 10:55     专家讨论: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到初学者需要避免的问题,以及能引导项目成功的重要步骤。我们开发人员将讨论在实施过程中的关键教训,以及简化学习路径及加速创新采用的方法。

11:00 - 11:15     问答与休息

11:20 - 11:50     开发环境搭建

12:00 - 13:00     午餐

12:30 - 16:00     构建HANA项目

16:00 - 17:00     问答与社交

17:00                结束

注意事项:

  1. 请登录 http://126.am/cjcnregistration注册报名。每站活动限定50人。
  2. 组织者会用电子邮件方式和您联系确定注册成功,未注册成功将自动进入下次活动队列,具体活动会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或手机联系,请确保电子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信息正确。
  3. 会议当天请携带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4. 请尽量携带有wifi热点功能的3G设备作为备用网络连接。
  5. 活动提供午餐和茶歇。
  6. 活动开始统一配置环境和问题答疑,之后大家共同完成一个例子,最早完成者有奖励。
Labels in this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