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原文链接:http://scn.sap.com/community/developer-center/hana/blog/2012/07/03/how-to-create-a-system-on-sap-han...

如何在SAP HANA Studio上创建系统的步骤过程?

    第一步:请登录你的系统à点击Windows开始按钮à选择SAP HANA Studio如下方屏幕所示。

     

第二步:这是我们打开SAP HANA Studio后的第一个屏幕。

第三步:请打开如下图所示的导航栏。在这里我们可以添加一些系统来连接不同的环境。

第四步:请指定主机名、实例号和描述,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按照下面的截屏,请提供登录证书,然后点击FINISH来完成任务。

 

第六步:现在我们已经在SAP HANA Studio里成功创建了系统。

 

SAP HANA数据库上创建用户的步骤过程

我们可以用SAP HANA Studio创建一个用户,并且支持创建角色,基本上是我们一般会提供给用户的权限的一个集合。

    第一步:如图,在导航栏中选中目录à选中权限à选择用户项。

     

    第二步:中选中目录à选中权限à选择用户,然后右击它来创建一个新的用户。

   

第三步:登录管理员用户来创建一个用户。

第四步:请提供用户名和初始密码。

第五步:一旦我们点了DEPLOY按钮,我们会得到一个错误,例如提供External ID如下所示。

既然我们已经选择了Kerberos选项,是用来通过集成的MIT Kerberos网络认证协议或者通过安全性断言标记语言(SAML)将外部用户连接到SAP HANA DB

因此请按照下面的截屏提供外部ID

第六步:像上一步所讨论的提供外部ID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成功创建了SAP HANA DB用户,拥有默认角色,例如下图所示的PUBLIC角色。

第七步:SAP HANA数据库中的默认角色是”PUBLIC”,我们也可以在这里给现有的用户添加新的角色。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