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Blogs by SAP
Get insights and updates about cloud ERP and RISE with SAP, SAP S/4HANA and SAP S/4HANA Cloud, and more enterprise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with SAP blog pos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jessie_you
Discoverer
0 Kudos

随着全球企业信息化过程的不断加快,如何在国内的经济政策下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并保持领先;如何适应来自于企业内外部环境的挑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通过管理成本优势赢得制高点;如何利用财务管理助力企业实现战略发展目标,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SAP ERP财务产品研发部门连续第三年举办2012 SAP财务管理客户研讨会。

届时SAP全球副总裁施文德(Winfried Schmitt)先生和王强先生及SAP财务核心产品开发团队将与大家共同分享研究成果和设计蓝图。您也将有机会与我们团队中的专家们面对面交流,并以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的形式一起研讨主题、探索想法。

会议议程:

时间

主题

09:00-09:30

签到

09:30-09:40

欢迎词

柯曼,全球高级副总裁

09:40-10:50

主题演讲:SAP ERP财务管理解决方案之中国创引

王强, SAP全球副总裁,ERP财务解决方案, 商务套件

毕凯,资深产品经理

10:50-11:00

茶歇

11:00-12:00

SAP ECC财务解决方案纵览

李涛

12:00-13:30

午餐/演示/交流

现场提供的演示站

-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          财务关账驾驶舱

-          全新财务用户界面

-          财务移动应用

-          成本会计(产品实际成本)

-          风险管理

-          基于HANA的报表演示

13:30-14:45

圆桌讨论

-          收入确认

-          成本会计 (产品实际成本,成本中心预算)

-          业务视角的财务报表分析

14:45-15:00

茶歇

15:00-16:15

圆桌讨论

-          公司间对账

-          现金管理路线图

-          风险管理

除此之外,我们继续推出SAP财务管理沙龙系列, 旨在提供更多渠道与机会让客户和合作伙伴能深入了解我们的产品,通过在系统中实践操作,体会相应产品功能。这一系列沙龙会涵盖财务各模块应用的亮点以及SAP最新的技术。我们产品研发部门的专家们期待与您进一步的交流!

本次SAP财务管理沙龙将于9月21日SAP中国研究院拉开序幕,在两个会场介绍如下专题:

专题一:持续监控

介绍:持续监控系统在以下四个层级上提供持续性的自动监控以降低风险,确保内控有效性,降低合规的成本:

·         用户访问的权责分离监控;

·         系统和应用的配置监控;

·         业务主数据的监控;

·         业务交易数据的监控;

专题二:SAP公司间交易对账

介绍:

·         消除企业月结中的瓶颈:关联公司数据差异对账及分析;

·         规范关联公司交易对账流程;

·         确保关联公司交易对账数据的准确性;

·         确保跨公司交易业务数据的可靠性、一致性;

·         实时的明细数据对账,发现公司间交易业务数据存在的差异,以便及早进行调整(在月结、合并报表之前做调整);

·         尽早的发现并解决公司间交易的差异,为后续合并报表提供良好的数据基础。

(注:沙龙只对客户和合作伙伴开放,每个专题限20

活动安排: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格并发送邮件至:SAP_CFP_CHINA@sap.com一旦确认我们会及时发送确认函。报名截止日期:20120911

时间:2012年9月20日

地点:上海浦东软件园晨晖路1001SAP中国研究院

诚邀:首席财务官、首席信息官、财务经理、IT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