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原文链接:https://www.experiencesaphana.com/community/blogs/blog/2011/10/17/introductory-blog--profitability-a...

    你想要通过客户、产品或者区域去衡量盈利情况么?你需要可以实时分析这些信息的能力,而不是从IT部门请求额外的报表么。SAP CO-PA 加速器,以HANA为技术支持,帮助公司管理每天的盈利和成本,并且根据用户指定的方法分析这些信息。然而这一盈利系统的优化,需要对某一特定产品或服务的收入及成本的完全理解。

    根据Forrester Research研究表明,SAP已经成为基于内存计算技术的倡导者,这是其创新战略的一个重要支柱:“[SAP]HANA允许SAP开发创新的应用,可以近乎实时地消费和分析大规模数据,同时提供一个符合成本效益、弹性计算的平台。”。SAP CO-PA加速器被设计成提供给用户对于“大数据”的实时观察,允许他们能够利用大量的信息,以更加流畅、自然的方式去分析、规划、预测以及模拟,与之相比,传统方式是刚性、顺序的而且 费时。

         SAP CO-PA加速器就在这里。它部署和使用的方法直截了当,并且提供即时值。它带来了SAP快速部署解决方案在低风险、固定成本实施方面的补充。大多数新的解决方案增加了IT 的负担,但这个却简化了。无论你目前使用SAPCO-PA软件,是现有的SAP客户但是刚刚接触CO-PA,或还没有体验我们创新的优势,通过SAP CO-PA加速器和SAP HANA来改造你的业务吧。

利用这个平台可以……

  • 深层的客户、产品和分部盈利能力分析,制定成长和创新战略
  • 在大量日期上的实时盈利报告,以及在任何粒度级别和聚合上的日期分析
  • 评估关于定价、宣传、制造成本等决策的业务成果

    允许业务用户作出决定来改变企业,以及关注于产品、客户和服务上,将会把企业带到更高一个级别。

    来听一下SAP集团首席控制官的关于部署SAP CO-PA加速器的好处。

http://www.sap-tv.com/sap-runs-sap-sap-hana-s-impact-on-sap-controlling/73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