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Members
Explore a vibrant mix of technical expertise, industry insights, and tech buzz in member blogs covering SAP products, technology, and events. Get in the mix!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原文:FAQ: SAP In-Memory Developer Center – HANA Sandbox System

SAP In-Memory开发中心托管的HANA沙箱系统提供了一系列广泛的技术资源,支持,和访问控制——为开发者提供了在HANA上开发创造性应用所需要的一切。请注意,CloudShare上的HANA沙箱系统只提供30天的试用期。现在,SAP还提供了一个免费的HANA开发许可,您可以用来开发您的HANA应用程序. 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在亚马逊获取您自己的SAP
HANA服务器,请阅读这篇教程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SAP In-Memory开发中心的问题,请从下面开始寻找答案。

问:谁能使用HANA沙箱?

答:

任何非SAP员工并且有兴趣使用HANA的人,都欢迎参与。

如果您是SAP员工,请加入内部HANA内容开发者社区,您将受益于无限制地免费访问内部HANA沙箱平台。

问:我怎么获得一个HANA沙箱呢?

答:

SAP In-Memory开发中心的页面,单击“获得30天试用托管HANA测试和评估环境”, 阅读In-Memory开发中心——最终用户许可协议,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按钮并确认表单显示您的正确的信息,特别是电子邮件地址。如果电子邮件地址显示是不正确的,到您的SCN资料中更改。提供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对我们以后的沟通是十分重要的。请填写访问代码字段如果您有的话。如果您不知道一个访问代码,请阅读下一个问题。

问:什么是访问代码?

答:

SAP会通过特殊的邀请发放访问代码。这是SAP系统生成一个惟一的编码保证您访问SAP
In-Memory开发中心。 如果您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这样一个特别邀请,您仍然需要通过SAP In-Memory开发中心页面请求访问。请复制访问代码到生成的申请表单。在SAP收到您完整的请求之后,很快您将会收到访问指令和凭证,只要我们有您的有效电子邮件地址。

问:我可以使用我的朋友/同事的SCN用户ID吗?

答:

不行。我们会拒绝您的访问请求,如果提供的SCN用户ID和用户名称或者电子邮件地址不匹配。

问:请求访问和接到访问信息之间需要多长时间?

答:

SAP需要大约48小时的时间来处理请求并回复您的访问信息。

问:我可以和我的同事或朋友分享访问代码吗?

答:

不行。一个访问代码只能由您使用一次。如果您分享给其他人,SAP将会作废您已经签署的访问代码,还将立即暂停您的账户。

问:如果我没有访问代码怎么办?

答:

别担心,直接请求访问,不用指定访问代码。然而,在开发中心的所有席位都被占用时, 您将被安置在等待队列。

问:基础设施是如何配置的?

答:

SAP托管运营了多个HANA沙箱系统。这些HANA沙箱系统构成了SAP In-Memory开发中心的平台设施。每个开发人员被授权访问HANA系统获取一个个人云端环境,包含预先配置的连接HANA开发中心平台的工具。多个开发人员可以连接到同一个HANA系统。

问:HANA系统提供了哪些系统和软件?

答:

每个HANA系统包含标准HANA软件(最新版本) ,预装了演示数据和示例软件。您会有自己的私有空间在共享服务器上。

个人云托管客户机系统包含各种您需要的HANA开发工具:

    • HANA工作室(1.00.28 for Win64)
    • HANA集成开发环境,用于创建表,模型视图,实现函数等等
    • HANA信息设计器
    • HANA客户端库(1.00.28 for Win64)

     ODBC/ODBO/JDBC驱动,从MS ExcelJava连接到HANA DB

    • SBOP Analysis 1.2 for Microsoft Office
    • SBOP Explorer 4.0
    • SAP Visual Intelligence 1.0.0
    • SAP Predictive Analysis

HANA开发者平台不包含:

    • 任何SAP HANA应用
    • 任何ERP或者CRM系统
    • SLT or Sybase Replication
    • SAP Business
      Objects Data Services
    • 完整的SAP Business Objects Suite (只有AAOExplorer)

问:我可以不使用云端客户机系统连接到HANA沙箱么?

答:

不行。唯一允许访问HANA开发中心平台的方法是通过托管在Cloudshare上的云端客户机系统。

问:我可以在哪里得到帮助?

答:

对于一般性问题请在论坛发贴:

http://scn.sap.com/community/developer-center/hana/content

对于非常特殊的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nmemorydevcenter@sap.com

问:我无法访问云端系统,这会是什么原因呢?

答:

很不幸,大多数公司防火墙不允许使用RDP,但这个是客户端系统必须的。请尝试在公司网络外部来连接。

    问:我能在HANA沙箱上做些什么呢?

答:

如果这是您第一次使用HANA 请观看入门视频,并查阅开发指南SAP HANA开发人员口袋书。您可以加载数据(避免加载机密数据,因为HANA沙箱系统被多个开发人员共享!) 您可以创建表和模型,您可以探索如何使用预装的数据或者您已经加载的数据来构建HANA应用程序,欢迎您来试试任何您想到的情景。如果您让一个HANA沙箱崩溃了,别担心,告诉我们您是怎么做的,我们会重新启动沙箱。

问:我开发的代码或应用程序会发生什么?

答:

SAP In-Memory开发中心——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允许您使用开发只用于测试和评价的代码或应用程序。我们鼓励您在Code Exchange上分享您在测试和评价期间开发的代码,前提是您阅读并接受Code Exchange使用条款。

问:我的数据/代码会被备份么?

答:

SAP每日备份整个数据库但是SAP不提供任何单独模式的备份。您需要导出自己的元数据到其他服务器。此外SAP不提供任何代码库来存储您开发的代码。然而云端客户机系统有完全的网络访问允许您使用您选择的代码库。

问:我如何重置HANA Studio的密码?

答:

为了重置您自己选择的密码,请按照这些步骤:

    1. 关闭HANA Studio
    2. 删除文件夹:c:\users\administrator\.eclipse
    3. 启动HANA Studio
    4. 编辑您的连接属性——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我们会发送初始化邀请。
    5. 出现提示时,选择任何安全存储的密码,输入两次。这就是您每次启动HANA Studio必须输入的密码。

问:我如何知道什么时候HANA系统进行升级?

答:

我们将发布系统维护的消息,关于下一步计划,升级,临时关闭等,请关注论坛:http://scn.sap.com/community/developer-center/hana/content

问:当被要求恢复到最新的快照,我该怎么做?

答:

偶尔我们可能做HANA沙箱系统升级,云端客户机系统也需要升级。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每次您登录到您的客户端系统都会提示您恢复到最新的快照。我们推断您可能已经在客户端系统安装了软件和数据。在这种情况下,请备份您的数据并接受恢复到最新的快照。我们将不支持您旧的快照。

问:30天之后会发生什么?我可以再次请求访问么?

答:

不行。SAP提供最多30天免费测试和试验访问权限给所有感兴趣尝试HANA的人。超过30天,我们将不再延期。您现在就可以在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上获得您自己的SAP HANA服务器。SAP不会向您收许可费,但您需要负责运营自己的AWS帐户。更多信息,请阅读这个文件

3 Comments
Labels in this a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