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Blogs by SAP
Learn how to extend and personalize SAP applications. Follow the SAP technology blog for insights into SAP BTP, ABAP, SAP Analytics Cloud, SAP HANA, and more.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原文链接:http://scn.sap.com/docs/DOC-28191

juergen.schmerder  2012-5-13 下午7:40 创建,由 rocky.ongkowidjojo 2012-6-25 下午10:48 执行最后修改

版本 13

最新进展

所有HANA服务器及台式机已经更新至SPS4版本

HANA台式机上已安装全新的SAP Visual Intelligence

欢迎

感谢您评估SAP HANA。我们特地准备了一套测试和试用环境供您进行为期30天的流畅体验。您不必为此在您的本地桌面上安装任何程序,我们的合作伙伴CloudShare提供的远程桌面将帮助您访问HANA

在此提供的信息将帮助您完成注册并联接到您的试用环境。

如果您需要协助,请(1)查询我们的常见问题,(2)在讨论区寻求帮助,或者在这些尝试失败的情况下,(3)发电子邮件到inmemorydevcenter@sap.com.

祝您试用愉快!

如何注册

当您看完全文,结尾处有链接提供您注册。如果您急于体验并清楚如何操作,请立即点击注册

·         作为注册的第一步,您需要先接受我们的最终试用用户许可协议(EULA)。仔细阅读该许可,并点击按钮“我已经阅读并且同意I Have Read And Agree”。

·         在第二页中,请核实您的SCN信息。特别注意您的电子邮件是否准确无误,因为我们将稍后给您的电子邮件帐户发送您的访问信息。

o    什么是“访问代码”?答:如果您获得过访问代码,您找到它并请将其复制到访问代码区域。如果您没有,您也不会受到限制。SAP HANA 30天试用对所有已注册的SCN成员开放,除了SAP员工。

·         点击“提交Submit”选项按钮后,您将看到一个确认页面。我们将在48小时内告知您访问细节。在此期间,请查阅相关的学习材料SAP HANA开发者中心

·         提示:注册过程中,如果您被重定向到SCN主页,说明您已经退出SCN系统。只需点击页面上方的“登录”链接您将可以继续下一步。

第一次进入试用环境

·         您的邀请邮件内包含有一个CloudShare的邀请链接,通过它您可以直接登录个人试用环境。如果您还不是CloudShare用户,请先注册——这个是免费的。使用您在SCN个人档案中的电子邮件地址作为CloudShare用户名比较理想,因为万一发生问题,我们可以更容易帮助到您。

·         完成您的CloudShare登记后,您的远程桌面将自动启动。这个过程会花费几分钟时间,就像启动您的笔记本电脑。喝点咖啡稳定下情绪,您即将成功了。

·         一旦您的测试环境准备就绪,您将看到一个大大的“开始使用Start Using This”按钮。点击按钮之后,您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接入您的远程桌面——直接通过浏览器或者通过Windows远程桌面联接。

·         在您的桌面上,有HANA Studio——您的第一项任务是从HANA Studio联接至服务器,相关信息包含在您的邀请邮件中。HANA Studio的备忘录中也能直接找到帮助。

·         如果您有任何联接上的故障,也许是因为您的个人或者公司防火墙屏蔽了RDP端口3389。运行CloudShare自带的联接测试查看是否一切正常。如果您发现网络设置正常仍然无法联接,请联系CloudShare技术支持

上手指南

我们的团队和用户在SAP HANA开发者中心已经备有一些上手指南供您参考。请查阅:

·         SAP HANA Developer Access Beta program - get the best out of your test-drive!by r.konijnenburg

·         Getting Started with SAP HANA Developer Centerby alvaro.tejadagalindo3

SAP HANA Developer Access Getting Started(video) by juergen.schmerder

准备就绪?

这里开始您的30HANA体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