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tional Blogs by SAP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SAP HANA 技术概述– SAP新的一章之切入点

HANA SAP最新的数据库技术,也可以说是近十年来SAP影响最深远的一个开发项目。您是否想了解HANA可以实现的部署场景都有哪些?是否想看看HANA技术解方案的全局架构?是否想了解内存数据库是怎样处理系统故障的?也许您还希望知道如何向HANA加载数据,或是如何在您自己的系统中充分利用HANA的计算性能。您是否对HANA如何支持数据建模及数据分析感兴趣呢?

现在,这些基础问题都可以在最新的技术概述白皮书(technical overview white paper 中找到答案。此白皮书介绍了不同的技术层面以及基础技术的概述,提供了HANA技术的蓝图,并尽可能多的涵盖了产品范围内的话题。HANA的一些指导说明,例如新的信息编纂工具——这可以让您更快更容易的建模、HANA的向外扩大(scales-out)功能或是HANA云应用,在白皮书中都有提及。希望此文能帮助您了解HANA这个新的尖端技术的基础知识。

更多详情,请参阅其他HANA文档,如Hasso’s book (“内存数据管理企业级应用的转捩点以获得更多信息。您也可以查看另一个白皮书 " SAP HANA™ 面向下一代商务应用程序及实时分析(SAP HANA™ for Next-Generation Business Applications and Real-Time Analy...

正如 Hasso 所说, HANA 是一项革新,而本文则是SAP 新的一章之切入点。

原文链接:https://www.experiencesaphana.com/community/blogs/blog/2012/04/12/sap-hana-technical-overview-an-en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