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and CX Blogs by Members
Find insights on SAP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and customer experience products in blog posts from community members. Post your own perspective today!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由于启用了新的SCN 平台,Jive 提供了更为强大的社交媒体和互动功能。所以从现在开始,所有关于CRM的博客和论坛都转到了新的地方。我们会陆续将以前撰写的有关CRM功能的博客转到这个平台。在这篇博客里,列出了我在以前SCN 写的中文博客,主要是关于CRM 销售和订单管理功能的。以后会陆续写一些系统搭建和新功能的博客。

使用多渠道订单管理取悦你的客户 (转译自英文博客) by zongyun

首先来明确一下,什么是多渠道订单管理? 有些人会说“哦,容易,就是网络”。是的,互联网是增长最快,最具有创新性的联系客户的方式。所以设想一下,你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建了一个网站,加了很多图片和flash,提供实时的ATP 检查,你使它有最舒适的客户体验。那你就可以掌控多渠道订单管理了? 哦,还有门店或者仓库的事情–是的,你可以建一个带有你品牌标志的店面,可以为顾客的购买习惯进行定制,从而…

在CRM直接创建ERP订单(视频演示) by zongyun

为了更好的说明如何在CRM webclient UI中使用ERP订单功能,我录制了一个视频的演示,使用的是CRM 7.0的英文版系统, Salespro 的角色。其中包括了以下的内容步骤:1. 直接创建ERP Sales order,输入产品后保存。2. 在ERP后台可以直接查看该订单,对产品价格进行了修改。3. 修改的价格直接反映在CRM webclient前端的订单上。 从演示可以说明在…

在CRM Webclient UI直接创建ERP订单 by zongyun

大部分使用SAP CRM产品的客户都使用SAP ERP作为企业后台办公的核心管理系统,在CRM中创建的销售订单,其后续的外向发货,库存管理,物流安排,过账和成本的核算都需要由ERP系统来完成。在一个完整的从订单到现金(order to cash)流程中,我们可以在CRM中创建销售订单(可能依照一个商机、询价或者报价来创建),通过CRM的中间件(CRM middleware)将此订单同步到ERP中,…

如何进行商机管理和活动管理–更新清晰版的视频演示 by zongyun

公司需要对商机进行管理的理由很多:1. 大型项目,大客户的开发过程周期一般都比较长,从一两个月到一两年都是正常的。在此期间参与的人员众多,不管是自己的销售团队还是客户的采购部门都会有人员更迭的情况,如何让这个流程透明,把所有进行过的销售活动记录在案,让中间加入的人员可以迅速进入角色,是公司能否最终获得这个客户、并与其保持长久合作关系的关键。2. 在商机的开发过程中,公司投入很大,从请客户吃饭,…

我关注的领域-销售和订单管理 by zongyun

企业为什么需要CRM?和ERP比起来,CRM中市场营销的功能是独有的,销售模块扩展了ERP中SD的应用,服务模块把ERP CS的功能做了革新式的发展。应该说企业由于需要市场营销和服务的功能而使用CRM是很容易理解的。 有趣的是,IT市场的研究咨询公司Gartner最新发布的一篇报告,给出了一个让人有些意外的研究结果。在这篇名为“Market Trends: Customer Relation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