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and CX Blogs by SAP
Stay up-to-date on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and product news about intelligent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CRM technologies through blog posts from SAP exper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在上一篇博文里介绍了营销许可,接下来接着介绍增强包2在客户分段功能上的增强。对某些行业,比如快消和零售行业,一个公司的客户主数据规模会很大,特别是在中国,可能会达数百万甚至上千万规模。营销人员在设计营销活动时,需要在大规模客户主数据中快速地找出符合条件的目标客户群。为了提高系统的响应性能,增强包2在客户分段功能里引入了BW和BWA。主要增强点如下:

在大数据量场景下直接访问BW

n基于 BW/BWA

n在定义分段时实时进行聚合计算

n不再需要加载数据

n基于最新数据进行客户分段定义

新的报表功能

n以树状图的方式来多维度展现关键数值

n系统自动建议过滤范围

界面增强

n直接从图表拖拽过滤条件到分段定义

n动态的属性层次

n增强了用于查找过滤值的F4帮助

n执行计划

客户分段建模

拖拽过滤条件

如果一个公司的客户数据在1百万条以下,可以采用传统的客户分段功能,如果超过1百万条,建议使用基于BW和BWA的客户分段功能。随着HANA的推广应用,我们有理由期待基于HANA的性能更加优异的客户分段功能能够早日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