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and CX Blogs by SAP
Stay up-to-date on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and product news about intelligent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CRM technologies through blog posts from SAP experts.
cancel
Showing results for 
Search instead for 
Did you mean: 
Former Member
0 Kudos

作为SAP的客户,您可以影响SAP产品的发展。

如何影响SAP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SAP会持续开发和演进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更好地开展业务。直接来自客户或者客户组(SAP User Group)的输入和反馈对SAP验证市场趋势和产品市场空间,定义和测试软件新版本,改进在生产中使用的方案至关重要。SAP通过3个主要的项目来组织和管理这些输入和反馈:

客户发挥影响力的三个渠道

客户纽带计划是通过与客户互动,开发出客户需要的小增强,通过支持包(Support Package)方式发布给客户,已达到持续产品改进的目的。

客户参与项目是客户对新版本的功能增强或者新功能的定义施加影响,这个被视为创新。

而洞察力则是客户影响SAP未来产品的方向。

如果您有兴趣对上述几种方式有更多的了解,请访问

http://service.sap.com/influence

SAP期待您发挥您的影响力。